butcher

白夜行(拉郎配)

   看日剧随意开的脑洞,人物ooc,勿喷

   唐泽雪穗 X 筱冢一成

   精神上的势均力敌,若是有后续肯定是女攻男受,接受不了逆苏的朋友就不要点开了,谢谢啦



   唐泽雪穗坐在筱冢一成的车里,他正载着她回公寓。本来只有点头之交的两人此刻暧昧地相处在狭小空间里,她轻轻侧头细瞥了一眼,街边路灯亮起的灯光洒落在筱冢细长的睫毛上又投下暗淡的黑影,直视前方的眼神显得幽深平静且晦暗不明。



   雪穗把眼神悄然转向了前方,那里放着一本《乱世佳人》。“你对部长说了些什么啊”,她状若天真地开口,就仿佛只是和朋友聊起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一样,但暗自掐住衣料的手指暴露了她扭曲的忿恨。筱冢一成听完她的询问却只是勾起了浅笑,不过这点沉默的时间以雪穗可怕的忍耐心来讲不在话下,她依旧保持着面具似的甜美笑容。



   “就是直接拒绝了她,很过分吗?” 筱冢终于开口回答,雪穗透过后视镜看见他的笑容消失了,“比起那种半途而废的温柔,这样对对方来说更好”,她以一个纯真又善解人意的女人身份回应。她一定会拿下这个男人,投其所好一直是雪穗的专长,无往不利的美貌也是她的胜算。



   筱冢一成仿佛恍然间才注意到了这个坐在自己身边的清丽佳人,他又恢复了先前微笑的模样,认同了雪穗,“我们好像能成为好朋友啊”。骗子,以为她看不出来他的敷衍和轻蔑吗,真是想撕下这个男人淡漠的表情,日后让他为自己的无礼和虚假后悔痛苦。



   雪穗咬着牙沉默了一路,机会就在她眼前,“紧要关头,会跳一种舞的人将会生存下去,那句话真不错啊”,她面不改色甜甜地接着说下无耻的谎言,只为博得他的关注和兴趣。



   “我没有看过原著。”

   “你拿去看好了。”



   两人间再一次令人压抑的沉默让她低下头委屈地质问筱冢是不是讨厌她,他只是转过头看了失落的她一眼,没有安慰没有辩解。“刚才开始我就很难为地在想,身边坐着一位这么漂亮的小姐,这女孩会说些什么有意义的话,是不是碰巧和我一样,还是刺探。”



   雪穗终于沉下了脸,先前的敷衍和漠视她都能忍下,唯独被他看穿了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想法让她发疯,她这种隐藏在黑暗里求生的人最需要的就是工于心计后谋求的安全感,本来只是随手一撩就到手的男人却这般棘手,甚至她那可怜的安全感此刻被筱冢轻蔑轻易地践踏。



   “刚刚我在想,我说我们两个人相似的话,你就会说自己对和自己相似的人没兴趣,要是我说我是在刺探你的话,你就会说我现在没有这种心情,” 雪穗终于露出了獠牙,她被这个一再挑战她底线的猎物激起了前所未有的欲望和好胜心,随着猎物的反应而变换陷阱的形式是狩猎者的本能,“你真有自信啊”,他这种男人是喜欢桀骜不驯的女人吗?



   筱冢一成终于不再冷淡,他甚至发自内心地对着她微笑。车停下了,唐泽雪穗关上车门准备离开,筱冢叫住了她。



   “这本《乱世佳人》送给你。”

   “我会还你的。”

   “那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吧。”



   真是个自傲的男人,他虽有这样炫耀的资本,但雪穗心里恨的发苦。她一边爱着他,一边又痛恨他。



   “你不还给我的话当然我完全不介意的。”

   连台阶都不肯给她下,一定要看到她丢脸吗?



   “你也不要太小看人了,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人。”

   “是吗?”



   轻蔑上翘的尾音,他的脸笼罩在阴影里下,但雪穗却能在心底摹绘出他此时的神情,她能想象到他那似有似无的微笑,他那审视和不信任的目光。



   “晚安。”

   她走得很坚决,在筱冢一成看不见的地方眼神可怖,虽然不是现在,但她会得到他的,也会毁掉他的。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